fullsizeoutput_4679.jpeg

前陣子和大家分享了近期愛用的美妝產品 美妝::斷捨離之難分難捨 近期愛用彩妝品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近期愛用的卸妝、清潔系列!

.

住在韓國三年多

用過一輪韓國的美妝、保養品之後

我漸漸的發現因為台灣與韓國氣候不同的關係

(台灣海島型氣候終年潮濕,韓國溫帶氣候較乾燥)

並不是每一樣產品都適合來自海島型氣侯國家的台灣老少女(不敢說自己是妹子了嗚嗚)

於是搬回台灣之後慢慢的開始摸索 更換手邊的瓶瓶罐罐

最近接觸到來自日本高絲集團旗下的新品牌《然植萃》

認真試用了兩個星期之後覺得非常喜歡 所以想和大家介紹一下這系列的產品

IMG_3745.JPG  

首先因為日本也和台灣一樣屬於四面環海的國家

和韓國比起來日系產品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我的膚質的

另外在看完官網的介紹之後

我覺得以下三大點是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部分

1.“然植萃”目前所推出的全系列商品都是MADE IN JAPAN

-->懂的人一定知道“日本製”代表著商品一定是經過高品質的嚴格把關才會出廠

2.標榜85%植物萃取成分

-->使用天然的植物精萃 不使用合成的化學香料 對皮膚比較沒有負擔又能有淡淡的清香

而且和香水一樣有分 前、中、後香 全使用天然香料調配設計 非常有質感

3.有分適合春夏-透明淨白/秋冬-水嫩保濕兩種不同系列

-->雖然台灣不像溫帶國家一樣四季分明 但可以依照不同膚質去做搭配選擇

 

這個系列在日本是傑尼斯團體「A RA SHI 嵐」的相葉雅紀所代言

在日本也是相當受年輕女性愛戴的親環境產品

以下是我一個一個試用後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此系列目前有沐浴乳/身體乳/洗顏慕絲/卸妝慕絲/洗顏霜)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試用心得絕無造假>

fullsizeoutput_467a.jpe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身體非常需要保濕

但又不喜歡沐浴乳沖完還滑滑的 很像沒沖乾淨的感覺呢?

這款水嫩淨白沐浴乳添加了椰子油、乳木果油

使用時只需要按壓一次 用沐浴球或是兩手沾溼後搓一搓就很容易起泡

重點是洗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像乳液一樣滋潤

但是沖掉之後卻不會有粘膩的感覺(這真的很重要)

洗完之後再擦上豐潤身體乳

這款添加了棕櫚果油和乳木果油 很適合在冬天身體會向沙漠般乾涸的極乾燥肌膚

擠出來的質感是有點像偏水的乳液狀

IMG_3865.JPG  

因為我很討厭擦完乳液之後手黏黏的那種

這款因為添加棕櫚果油 滲透力高 非常好吸收

保濕效果也很OK 9月換季期開始擦也適合 不會過度油膩

這是我這系列中最最最愛的!

 

fullsizeoutput_467f.jpeg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洗顏慕絲、卸妝慕絲和洗顏霜的木份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習慣用慕絲還是洗面乳(洗顏霜)呢?

在收到產品時其實我還不明白這兩者差在哪

所以上網爬了很多文

因為使用習慣的不同 其實兩者的目標族群不太一樣

(就是每個人習慣不太一樣 有些人就是用習慣了洗面乳)

但是以大多數的研究報告來說

「慕絲」狀的洗顏產品除了只要按壓擠下就能直接有泡泡之外

因為分子較細 較能深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

另外也可以減少手部接觸的範圍 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IMG_3864.JPG  

(洗顏慕絲/卸妝慕絲的泡沫非常細緻)

如果你是習慣使用洗面乳的話

我會建議你們可以配合起泡網或是洗臉毛巾使用

fullsizeoutput_467e.jpeg  

另外卸妝慕絲標榜可以一次就卸除彩妝和髒污

所以我幫大家實驗了一下

IMG_3866

從上到下是 眼線液>眼線筆>唇蜜>眼影

IMG_3867

擠上卸妝慕絲後輕輕搓揉按摩後沖洗

IMG_3870  

除了眼線筆之外

其他的都被洗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眼周的皮膚是最脆弱的

所以我建議大家妝比較濃的那一天

可以先用眼唇卸妝油或是卸妝水先卸一遍 再用卸妝慕絲徹底清潔一遍唷!

如果只有擦隔離霜或是防曬乳的話

這一罐就可以搞定了

尤其時大部分男生可能都只有擦防曬

大家在選購時可以多帶一罐這個給男友~~~

以上是我認真試用完的心得

我覺得有一點很值得推薦的是很多櫃哥櫃姐都會說其實清潔保養用同一系列的商品

會比跟很多他牌的混在一起用效果更好

但有時候像我臉很油 但手腳很乾 就很難都挑到同個系列

“然植萃”有分兩個系列可以搭配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臉比較油 洗顏部分就可以挑選以黃瓜萃取物為的透明淨白系列

身體需要充分保濕的話就選擇添加麥蘆卡蜂蜜的水嫩保濕系列

從洗顏、卸妝、沐浴到身體乳 系列完整

每天從臉部到身體肌膚保養 有如回歸大自然般純淨的呵護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起體驗看看

***目前台灣地區在 POYA寶雅 獨家販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