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7.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威那平時跟朋友見面時常常會約的店

在大家的印象中

在韓國就是要吃泡菜鍋 烤三層肉 黑色炸醬麵對吧?

但像我或是很多留學生 大家常住在韓國 其實根本至少兩三個禮拜才可能吃一次上述的料理

就像台灣人吃台灣式家常菜可能吃一輩子也可以吃的很美味

不管多愛韓國 我們終究無法像韓國人一樣餐餐吃泡菜XD

 

在韓國的「中國料理店」一定有짬뽕(海鮮辣湯麵;或俗稱炒瑪麵)

這家店就是取當中的뽕字 但不只有中國式的海鮮湯麵

而是有世界各國包括 義大利式 日式 中式 泰式等各種不同口味的特色海鮮湯麵

IMG_5489.JPG IMG_5490.JPG  

而除了湯麵之外

這家店還有賣超好吃的薄PIZZA

共有地瓜 大蒜 蔬菜起司三種口味可選擇

威那我本人(為了讓大家記住我名字 偷偷在文章內置入性強迫行銷的使用第一人稱XXXXD好想揍自己)

跟朋友最常點的就是像封面照片那樣 兩個麵+一個PIZZA+一杯碳酸飲料 的套餐

兩個女生吃的話 可以吃到很撐(除非兩個都是大胃王 那就可以吃完 不然通常都會剩一點)

所以非常建議大家如果要點套餐 可以三個人一起點 吃完之後還能去其他地方吃個飯後甜點這樣

個人覺得非常的完美阿~~~~~(覺得飯後甜點絕對是必備行程的版主XD)

IMG_5488.JPG  

 

這家店是韓國國內有名的連鎖店

很多地方都有 所以我就不特別標示地圖

大家比較常去的觀光區的話 弘大 新村 鐘路(鐘閣站) 都有分店

這邊附上官方網站給大家 裡面有詳細的菜單和分店搜尋

(官網請點這)

 

 

以上!

如果有什麼疑問請再到粉絲團私訊問我喔

 

威那宅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