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4.jpg  

不專業部落客威那(我本人)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我多年來唯一入手的一款霧面唇蜜

各位客倌們請準備就座了~~~

IMG_5347  

有發落我FB的朋友們應該上禮拜就有看到我PO這張照片炫耀新歡了

沒錯!因為這是我這個超怕顯唇紋、多年來不敢入手霧面唇膏的老少女

第一款入手的霧面唇蜜阿~~~

IMG_5311.jpg  

看我開心的帶著他們遠赴韓國去和男友約會

就知道我最近有多麽熱愛新朋友

畢竟要在我一大坨唇彩之中脫穎而出被我寵幸(?)帶出國 可是不容易的

廢話一大堆

先和大家說我為什麼愛他們 再來慢慢跟你們介紹

(不專業部落客很認真幫新朋友們拍沙龍照 請大家看在我努力喬角度的份上看到最後)

IMG_5864.jpg

第一個愛PALLADIO的理由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雖然是霧面 但是滑順保濕不乾裂

以上完全肺腑之言 我第一次用開架的霧面唇膏用到滿意的(小資女大省婆我本人只有2支專櫃唇彩 其餘全部開架搞定)

因為通常霧面質地的都偏乾 我雖然唇紋沒有特別深 但是還是很害怕霧面乾裂顯唇紋 看起來就很不水阿!!!

但是這個系列的唇蜜一塗就是像一般唇蜜保濕感 但卻是霧面 完全200分正中我心

IMG_5866.jpg

第二個愛PALLADIO的理由也很重要 就是:超持久!吃完沾了醬油膏的碗糕也不掉色

又是一個超有說服力的實測(還是說大家要看到碗糕才相信XD)

不知道各位忙碌的上班族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雖然上班時都會把化妝包或是口紅帶在身上 但其實一整天忙下來根本就沒時間沒精神注意到要補妝

這點對於現在"無唇膏=沒精神=像病患"的我超級困擾啊!!!

不過搖擺女伶有點厲害(有夠搖擺)(有人懂我台語雙關的梗嗎)(尋找同溫層)

雖然喝咖啡一樣會沾杯子 但是除非是吃蔥油雞便當那種超油的東西之外 吃其他食物幾乎不掉色

超級無敵持久 也是我用過最持久的唇蜜 兩百萬個優秀

IMG_5868.jpg

第三個愛PALLADIO的理由:專櫃級的品質 開架式的價格

其實PALLADIO是我去寶雅找尋之前介紹過的然植萃系列商品時碰巧看到就入手的

(然植萃文章--> 美妝::來自日本的品質保證 然植萃 natu savon select 清潔保養系列  )

回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發現這是一個美國的品牌 很多好萊塢片場的化妝師、伸展台的造型師都人手一支

品牌定位強調「上妝同時保養」

因為每個有化妝的人難免都會把唇彩吃進去

(有些人吃東西前會先擦掉 像我就是習慣直接吃掉 多吃多補口紅才用的完啊哈哈哈哈)

如果吃進去的都是化學原料和香精不就"幾巴豆拍撩料"

PALLADIO強調每一款產品都採用植物和維生素成分配製而成

不含有害成分和防腐劑

我今天介紹的這款唇蜜因為含有植物蘆薈葉萃取成分 所以雖然是霧面質感 也兼顧了保濕功能

重點是講了這麼多

一隻才NT259 寶雅又常打85折 ....這根本佛心來著阿!!!!!

IMG_5871.jpg  

講了這麼多愛他的理由

也要和大家分享第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討厭PALLADIO的理由.......

.

.

.

就是太輕鬆入手

害我一下手滑買太多了啦(掩面懺悔)

IMG_5872.jpg

但其實全系列有12色 我這樣應該已經算收斂了吧(?)

大家可以到寶雅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就分享我手邊4支的顏色!

IMG_5906.jpg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上面兩張是棗紅色實擦(眼妝也搭配紅色的 有沒有認真XD)

IMG_5645 2.jpg

上面這張是奶茶色

適合平常上班時淡妝 奶油霧面質地 上班心情都不一樣了XXD 

IMG_5875.jpg

然後我要說....

在我正在蒐集實擦照片發這篇文的準備期間

我收到了廠商的品牌活動推廣邀請XD 真的是太巧!

但是這個活動實在太太太好康+重要 不可以不推薦給大家

-------------------------------------------------------------------------------------------------------

<美國PALLADIO品牌推廣 "舊換新"活動>

時間:11月的每週五、六的晚上18:00~21:00(11/9、10、16、17、23、24、30)

地點:寶雅忠孝明曜店

活動辦法:攜帶一支舊口紅或是用完的口紅 到現場換一支"PALLADIO魅影恆耀唇釉"(每天限量100支)

現場還會發放20元折價券,店內特價之外還能再折20元

-------------------------------------------------------------------------------------------------------

因為實在太好康

有這麼好的機會介紹給大家絕對不能漏掉

廠商也先提供了舊換新活動的"PALLADIO魅影恆耀唇釉"讓我試用給大家看(下圖中6色)

一樣兩個重點條列式給你們

1.半霧面唇釉:一開始擦起來呈現鏡面的感覺 但慢慢會轉成半霧面質地

2.一樣很持久(幫大家測試了 中午擦到晚上手上都還有 有點染唇膏的概念又不會像染唇膏一樣很歹吃)

大家以為辦活動的商品都一定是很怪的顏色對不對?

但是這幾個顏色都超美的啊~~~~~~~~(尖叫)

IMG_5904.jpg  IMG_5817.jpg  

請大家注意

舊換新活動送的是下面介紹的6色"魅影恆耀唇釉"

不是一開始介紹的"搖擺女伶絲柔唇蜜"喔!!!

兩個我都覺得很棒~但硬要選我比較喜歡搖擺女伶純霧面的款

大家可以到現場參加活動換一支魅影恆耀、再拿折價券到店裡挑一支搖擺女伶!這個冬天最時尚的就是你!!

你和好萊塢演員們用一樣的唇彩!!居然只要3張國父還有找!!

我就不再說廢話了

有問題請留言

或到粉絲團留言我都很樂意回答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