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5.jpg  

是的

默默的距離上一篇開箱文已經過了一個月(時間到底為什麼飛這麼快

所以超不專業的版主又要來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2.jpg

在分享之前先幫大家複習一下

正官庄LLang Redgin 紅蔘魔法精萃油 

有什麼功效&能怎麼使用!

::如上圖::

因為我本人的臉部不太適合擦有任何"油份"的保養品(連乳液也用凝露取代的那種)

所以我這一個月來是用這瓶精萃油來保養圖中的

Chapter 2.HAIR&BODY 部分

1.保濕鎮定

-如同大家知道的因為我住在韓國,氣候比台灣來得乾燥,很多時候一洗完澡沒有馬上擦上乳液

手腳就會開始乾到發癢(嗚嗚嗚嗚嗚我發誓我以前在台灣是完全連乳液都不用也不會這樣的人)

按照許多美容保養的達人們所說的 保養品 乳液等等應該是在離開浴室前 身上還殘留一點水分的時候

就要擦完再出來 但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這麼的方便

但是我現在就會在出浴室前 先在比較容易發生“乾癢”狀況的地方先用兩滴精油按摩吸收

回到房間之後再立刻擦上乳液 乾癢的狀況就改善很多喔~

2.修護髮絲

這段我就不要囉唆 直接拍照給大家看.........

IMG_4145

這是我5月剪短髮時燙過 就沒有再處理過的一頭亂髮(誤)

因為已經過了大半年 其實捲度已經差不多散掉 蠻難吹整的

但是下圖 一邊是"有塗抹精萃油" 一邊沒有 一起吹整的結果

我真的不廢話了

大家自己看圖就知道了哪邊是哪邊了哈哈哈哈哈哈XXXXD

IMG_4148  

3.指甲營養強化

-這部分因為我這個月做了光療都還沒卸掉

所以不方便示範給大家看,但是因為紅蔘魔法精萃油是"擠出來是油,推開後像水"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非常容易吸收 所以拿來保養手部 也不會影響到例如滑手機 打電腦之類的動作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顯示為剛保養完就來趕這篇文章的狀態XD)

4.手足肌膚加強護養

-跟上面有點重複了

所以就用照片來跟大家複習一下我所說的"假油真水"的質地是怎麼樣

IMG_2937.jpg IMG_2939.jpg 

兩張照片的時間差異大概是

擠完>立刻拿手機拍照>推開吸收>立刻再拿出手機拍照

OKAY我想表達的是他很好吸收這件事XD

 

以上是我試用一個月後的心得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正官庄購物網 www.kgcshop.com.tw

逛逛看喔 :-)

 

 

 

/本篇文章透過 韓國觀光公社與正官庄 取得產品試用 無酬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