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 沒有錯

我承認我就是藤木

我就是用我們可愛的寶劍把大家先騙進來看文章的卑鄙小ㄌㄣˊ

別跟我說你不認識他

 

IMG_2922.jpg

他可是最近韓國演藝界當~~~紅的炸子雞 大勢演員朴寶劍啊!!!

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率也是非常高高高 想當然爾各式廠商也紛紛找上牛奶皮膚的他代言啦

而這次藤木我() 威那我本人透過韓國觀光公社 非常榮幸有機會搶先替大家試用看看寶劍代言的「正官庄LLang Redgin 紅蔘魔法精萃油」

真正的效果絕對是等到親自試用過之後才與大家分享

先容我和大家介紹一下產品功效 來個開箱文吧!

2.jpg  

 

如圖中所示

 

一瓶!!!只要一瓶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你就可以用遍全身!沒錯!就是全~~身~~~(CP值也太高)

 

看到這裡你就已經想直接買了?

 

來來來 http://www.kgcshop.com.tw/ 慢走不送XXXXXD

 

 

 

IMG_2929.jpg

不要小看這一瓶 它可是含高比例紅蔘冷凝水及紅蔘精油

可以鎮靜迅速充肌水分高水分感的魔法精萃油

讓你使用起清爽無負擔又好吸收 也意添加於其他強產品保度(以上功效部分截取自官網產品介紹)

而且真的 看到寶劍閃閃發亮、正對你說著「奴那快帶我回家」的眼神

我錢包拉鍊就已經打開了啊 哪有心情看功效拉(很不節制)

IMG_2932.jpg

盒子上也有簡單介紹一下多樣化的使用方法

雖然是韓國 不過這些內容的中文翻譯都在上面的那張圖裡

所以請別擔心 藤木我(又來) 已經幫大家ㄘㄨㄢˊ便便了

(明明就是偷官網的 看在我有認真做功課的份上 請原諒偶哈哈哈哈哈哈)

IMG_2935.jpg

將將將將!

這就是內容物拉

是不是就是一個高貴感!

沒錯!

寶劍王子的代言一定也是配得上他完美氣質的貴族級產品才像話啊

(好拉對不起我收斂一點+我真的沒有加入他的後援會)

裡面還有一張韓文的產品說明書

IMG_2937.jpg

雖然是開箱文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等不及想試用看看

所以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剛擠出來是很像油的質地

但是就如產品介紹所說的 非常好推開 清爽不油膩

在較為潮濕的台灣冬季 是一項還蠻適合 容易讓肌膚吸收的產品

IMG_2939.jpg  

(推開後手背較滋潤 保濕)

 

以上簡簡單單開箱文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所以當有一個產品很好用 又能像男性用品一樣從頭洗到腳都同一瓶 真的是一大福音XD

不過好不好用 還是敬請期待我試用一個月後的真實心得回報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