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阿哈哈哈哈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我最近有多瘋

而且更傷心的事情是 這篇文章我本來3/24就打算寫 (照片都存好草稿)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才打開來要完成它(下跪+自掌嘴)

不過主要就是讓大家看看店裡長怎樣

所以發文超簡短喔~~~~~~~(那到底為何要拖這麼久XXXXD 新聞都變舊聞.........

 

 

 

 

 

哭完還是要進入正文

 

 

 

 

這家店位於 東大門現代outlet的B2

店面小小一間座位不多 但是裝潢的很精緻可愛

(照片上傳後畫質不是很好請見諒

image.jpeg

image.jpeg

 

就像台灣小朋友小時候常常喝養樂多一樣(我本人的童年時期 現在的小朋友我不知道XXD)

香蕉牛奶在韓國人的童年 也是佔著很大一部份的回憶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店內的菜單不外乎就是飲料與冰淇淋等下午茶系列

有中文有英文 所以我就不多說(囉嗦)了 特點就是所有用到"牛奶"的部分 都是使用香蕉牛奶唷 ^^

所以個人覺得稍微有點偏甜 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大家可以斟酌點餐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那天和朋友去時兩人都點了香蕉冰淇淋

如果要點特製的超可愛甜筒 還要再多加W500唷(如上上圖的menu所標示)

image.jpeg

 image.jpeg

 

哎唷

我覺得上傳後畫質變太差實在是很傷心ㅠㅠㅠㅠㅠ

對不起各位的雙眼T_T

image.jpeg

 image.jpeg   

 

 

以上

喜歡香蕉牛奶的朋友 可以把這間店排入"東大門"的行程裡^^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還有歡迎到粉絲頁找我玩喔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