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 梨花女子大學正門 對面的人氣名店Queens Bagel

創立的背景故事是女婿向在紐約的做了30年貝果的老丈人學習手藝後所開的店

 

其實已經聽過很久很久 但因為不常去梨大 去的話都是和朋友約在新村或弘大晚餐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買來吃 上週趁著休假日閒閒的從市廳站沿著地鐵2號線走到梨大 剛好買了一個來充飢拉

因為想給大家多看些照片聞香

所以文中的照片有些是我自己拍的 有些是取自官網的 (有問題請跟我說我會立刻拿掉) 

 

 image

 

店面小小一間但五臟俱全(很老套的一句話但真的是肺腑之言XD)

櫃檯前一次大概擠4-5人(兩到三組客人)就差不多無法動彈

所以請注意 店裡是沒有座位的 只提供外帶喔!!!

image.jpeg

 image.jpeg

上面是MENU

都是英文我就不翻譯了

我點的是最上面 W3900 的CREAM CHEESE BAGEL

 

 image.jpeg

貝果麵包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但是用標籤貼起來的就是當天已經完售的麵包

 

然後...............

 

 

噹啷~~~

在冰櫃裡躺著13-14種CREAM CHEESE給大家選

8種麵包和14種內餡

 

好了

現在請大家用排列組合告訴我要吃幾次貝果才能把所有搭配方法吃完(喂XXD

 

 image.jpeg

image.jpeg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 也可以請店員把餡料跟貝果麵包分開包裝喔(請筆記)

 image

 

下圖是 蔓越莓貝果+巧達起司 W3900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雖然是我自己拍的 但是這個橫切面讓我又好想去買兩三個放在家裡XD

image.jpeg

 

 

這顆則是原味麵包+巧克力

image.jpeg

 

 

下面這個則是鹹的鮭魚沙拉貝果三明治拉

除了一般的起司之外

還有另外四種是可以讓學生們當午餐吃的鹹口味貝果

image.jpeg

image.jpeg

 

建議的賞味期是購買後的2-3小時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的話記得請店員分開包裝

回家後可以把麵包放常溫 起司放冰箱保存 最多可以放2天左右喔

image.jpeg  

店內除了貝果之外也有賣飲料 也有搭配成划算套餐的點法

不過菜單和公告幾乎都有英文 所以我就不囉嗦翻譯了

 

怎麼去-->>

搭公車或地鐵到梨大站3號出口出來 往梨大正門的斜坡直直走下去

走到底之後就在你的右手邊(梨大正門正對面 很好找)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7:30-晚上8:00(如果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週六::中午11:00-下午5:00

週日和國定假日不營業

 

以上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還有歡迎到粉絲頁找我玩+幫我轉貼分享喔

(老話一句有鼓勵有敲碗我的文章會寫的更快更起勁拉~我是虛榮鬼XD)

 

臉書專頁

 

謝謝你們兒(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