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9.JPG

豪~~~~~~~拉!不要激動

這篇不是要介紹3CE的專文 也不是3CE的葉佩文 (誰要找你這個咖業配

只能說最近開箱文寫上癮 所以這次也要來不專業開箱一下拉!!

主角是照片中被打上三條線光圈的神祕黑盒子..................嘿嘿

 

 

 

廢話不多說

這次的主角就是它———

 

3CE 透明唇蜜 GLASS GLOSS 激~~~~~翹唇

IMG_5221.JPG

我不是粉紅控~又很愛極簡風 所以基本上3CE的包裝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想當然爾

產品好不好用才是我購買與否的關鍵喔

IMG_5222.JPG

3CE的商品都會有封蓋的防偽貼紙

一方面是現在市面上很多假貨(其實現在假貨也都有做貼紙了....唉)

一方面是標明"貼紙毀損之商品一概不能退/換貨"(因為貼紙損毀基本上就表示你已經用過了)

IMG_5223.JPG 

開箱第一"擠"

其實很多開架美妝品牌、專櫃品牌 透明唇蜜都是架上必備產品

身為 社會新鮮人兼摳門小資女的威那我本人 率先陪著大家先把專櫃品牌的選項去掉

 

為什麼會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購入這隻ㄉㄨㄞ ㄉㄨㄞ唇蜜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擦起來就是翹到我很想對著鏡子親下去阿!!!!!!!!!!!

 

藉機來優缺點分析一下(個人使用後心得)

 

「唇蜜」的質地基本上一定會黏 但是不要黏到難推開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要製造一種剛吃完豬油拌飯的美(味)(嘴)唇就是需要唇蜜!!

:優:

1.油亮亮的水感美唇就是路上歐爸都會多看你一眼(所以不要害羞就給他們看)

2.素顏或清透裸妝時可以直接擦,自然唇色不突兀但也很亮眼

:缺:

1.風太大的時候不要擦太厚,不然會容易黏頭髮

2.不適合太害羞的妞兒們擁有,因為路上歐爸真的都會多看你一眼(誤)

 

下圖為 Stylenanda&3CE當家模特 PARK SORA示範照(圖取自官網)

IMG_5231.JPG

 

以下為搭配有色唇膏的實測(右邊唇膏有機會我下次再介紹) 

 IMG_5232.JPG

 

 

不好意思喔下面有雷有雷是我的唇是我的唇

分了"素唇"、"上了唇膏"、"最後(上了)唇蜜"三個步驟

給大家參考

 

 

 

 

IMG_5233.JPG  

 

我在室內照的然後三張照片都沒有開閃光燈

太害羞了所以我現在要跟大家說再見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頁找我玩

 

臉書專頁

 

那 回頭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