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6.JPG  

哈囉大家

不知道你們到目前為止還喜歡釜山旋風系列的文章嗎?

因為是第一次去釜山 所以好多事物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希望我的文章能對接下來可能也會去釜山的你們有些幫助

 

前面"四彈"都是介紹景點和吃吃喝喝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人家說什麼樣的版主就會吸引什麼樣的讀者

不知道有加入臉書粉絲團或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是個「購物狂」呢?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被媽媽剁手)

所以到了釜山當然也不能錯過逛街的景點囉!!!!!!!!

 

IMG_7357.jpg  

朋友告訴我如果是想買逛街購物的話 價錢部分

釜山的西面大約等於首爾的弘大

南浦洞相當於明洞 而釜山大的價位是最適合窮窮留學生和小資上班族的地方

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開眼界、見世面的好機會~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的昰我自己有「收穫」的一家鞋店nnonn shoes位於釜山大的分店

現在立刻告訴大家他的位置

S__29360130  

首先~釜山大站(부산대역)位於地鐵1號線

從3號出口出來之後,你就會看到一家Olive young的旁邊就有一條大大的主街

一直直走到我標綠色樹葉的地方會有一家innisfree

從那邊彎進去之後沿著地圖上的標示走

nnonn shoes醒目的黃色外牆就會出現在你眼前了(紅色標記處即為店家)

S__29360131  

放大版的地圖給大家看

一樣是從我剛剛說innisfree(이니스프리)轉進去喔

 

IMG_7355.JPG  

這家店好像才開沒有多久(3.4個月左右)

裝潢也很美很吸引人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寫了斗大的SALE我才走進去的

IMG_7345.jpg

之所以會想介紹這家店給大家

是因為我一直相信小時候看流星花園時學到的

一雙好鞋能帶你走向好的地方

雖然鞋子是消耗品  但是我還是喜歡挑一雙可以走的舒服、穿的久的好鞋

這家的皮鞋、高跟鞋、矮跟鞋、跟靴的皮質都相當有質感

和一般路邊賣的很不一樣 價格比起其他店家的可能稍微高一些些(台幣550-1500都有)

但是這樣的價錢買到的質感 我覺得可以接受而且還蠻合理的

IMG_7346.jpg

IMG_7347.jpg

IMG_7348.JPG 

(上面這張圖裡的女鞋我全部都想打包一雙帶回家 嗚嗚嗚)

IMG_7350.JPG  

IMG_7349.jpg

 

因為我只是一般顧客

也不好意思一直拿他們的鞋子來拍照 所以就用以上的照片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往上仔細看看照片裡的每一雙鞋

真的都好美阿阿阿阿阿~~~~~~~~~~~~~~

而且店裡除了女鞋之外也有男鞋

是值得和朋友一起去走走逛逛~帶雙好鞋的店家

(店員們都是超美麗但釜山腔超重的韓妞姐姐喔)

 

IMG_7361.jpg  

戰利品ㄎㄎ

最近天氣太差都還沒機會穿出門好好配穿搭

有機會再補上實際穿搭照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nnonn shoes 논 부산대점

051-514-99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大 nnonn 皮鞋 小安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