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9.jpg  

各位讀者朋友午安~(天阿 好像回到暑假在圖書館實習一般)

雖然我知道同樣的開場白很膩............

但是我就是寫到沒梗阿阿阿阿~~~~~~

所以...

 

釜山系列第四彈來了!!!

旅行的過程中不外乎就是一直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買買買

累了一天~找一張舒服的床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威那這次去釜山住的「Mr.Egg hostel Original

為什麼會住這裡呢?其實淵源是從這裡開始的............

S__29188101.jpg  

某個夜晚我已經累到快睡著在抬腳之時

收到了這個讓我頭腦瞬間像吃了Airwaves般清醒的大驚喜

 

我居然抽中了Mr.Egg Fanpage破2000讚的三天兩夜免費住宿!!!!!!

 

雖然當時是「叫媽媽不在 , 叫爸爸已睡」的時間

但是我真的驚訝到想在在草原上打滾阿~~~~~~~(很誇張但真的太驚訝了)

下面那排表情貼圖沒CUT掉是因為他們完完全全表達了我當時的心境阿哈哈哈

 

因為一個人出發的KM特派員機票時間是早就訂好的

加上原本我是打算去沙發衝浪所以沒找住宿 結果老天爺居然這麼眷顧小女 嗚嗚真是超開心的

也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所以在詢問過老闆之後,我就將原本抽中的3天2夜雙人房改為5天4夜的8人合宿房

很多活動的抽獎都會有很多中獎限制 但是老闆超親切的答應了我無禮的要求

這一點我覺得真的超感激超Nice又超有誠意的拉(跪謝)

 

於是我就這樣出發了

S__29188100.jpg  

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住在位於中央站 靠近南浦洞(步行10-15分鐘)的「南浦蛋」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從釜山金海機場一路轉乘地鐵的話

請你搭乘到1號線的「中央站」並從5號出口出來

然後就如我上面地圖所標示的~只要直直走在轉個彎

非~~~常容易就能找到民宿!!

 

然後呢我又要承認我還是個很不專業的小小部落格寫手(不敢自居部落客)

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我大白天時所拍的路線圖照啦(崩)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是我拍的「歐罵罵mix白帥帥系列」

請大家配合上圖來看 多多包涵(跪地),如果還是看不懂怎麼去的話請留言給我!

IMG_6967.jpg IMG_7495.jpg

從5號出口上來之後直直走,看到KDB銀行的招牌後從旁邊的巷子左轉進去

***注意..5號出口是最近的地鐵出口,但是沒有電梯

所以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靠蠻力過生活的可以在13號出口搭乘電梯之後往回走(13號在9號再上面一點)

之後搭配地圖標示看就都一樣囉***

IMG_7496.jpg

在巷口的牆上還有這個貼心的指示牌,看到這顆可愛的蛋

就表示你離目的地就只差幾步路囉

IMG_7498.jpg

左轉進去後你會看到這個大招牌

然後在你的右手邊有一個小小的斜坡可以走上去 上去之後你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大門囉~~

IMG_7828.jpg  

**不要問我這張為什麼突然又變白天XD就說是歐罵罵mix白帥帥了嘛.....(羞愧掩面)

第一天CHECK-IN時記得按左邊的電鈴就會有職員或老闆來幫你開門

之後就可以自己用民宿提供的密碼鎖進出囉(體驗韓國住宿之一--出門不用帶鑰匙)

 

民宿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二樓三樓都有房間

現在就快速的開始帶大家看看裡面的樣子囉

IMG_7990.JPG  

IMG_7783.jpg  

IMG_7804.jpg IMG_7805.jpg IMG_7813.jpg

一樓除了廚房、公用廁所之外

也有像是交誼廳~給大家吃早餐、宵夜、看電視、聊天的地方

電腦和印表機也是給所有房客免費使用的喔(列印也"無料"!!!!!)

而貼心的Mr.Egg也有準備韓服讓大家不用大老遠跑到外邊兒去預約試穿韓服

只要和職員說一聲

你就可以在美美的民宿整理好妝髮(這點對女生來說超重要的)、穿著美美的韓服留下紀念囉!

另外

在Mr.Egg Hostel Original裡也有提供黏土DIY

讓你可以在民宿裡留下一些紀念喔

IMG_7816.JPG

((穿插一張老闆到台灣旅行時帶回釜山的「草蛋」超級「狂妄」的生長中XXXD))

IMG_7994.jpg  

忘記帶地圖出國了嗎?

別擔心~各種語言的地圖民宿都幫你「ㄘㄨㄢˊ便便」

有不懂、想詢問的行程 也有精通中、日、英、韓語的職員可以幫你解答喔

IMG_7789.jpg  

將將!!!

還有這個「讓你開心飛天似神仙」體重計

除了可以幫你控制自己不要因為旅行一直吃吃吃而爆肥的太誇張之外

回國前還可以簡單的預估一下行李的重量

這個體重計有點太“仁慈”了XD經過我和朋友的測量結果表示

量完的數字請自行再加個2~3公斤喔XXD

IMG_6981.jpg IMG_6985.jpg  

每天早上8點到10點的早餐時間

冰箱裡都有提供白土司、雞蛋、番茄醬、果醬、果汁、牛奶等可以烹煮

簡簡單單的弄個早餐餵飽自己

剛好可以省一頓直接到外面吃中餐囉yoohooooo~~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住的房型~

誠如我上述所說

這次入住的是8人的女生宿舍型(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宿舍這四個字好害羞喔XD)

因為我入住時已經都有房客入住,所以第一張圖我是截取自"Mr.Egg Hostel"的官方網站

然後雖然說是宿舍型

但是房間裡還是有共用的衛浴設備

只要時間錯開 其實不會有太多的不方便

毛巾、沐浴乳、洗髮乳民宿也都有提供~不過根據韓國法律的規定

牙膏牙刷等個人盥洗用品是沒有提供的 大家收行李的時候千萬別忘記囉

未命名.png  

下圖是我睡了4天的溫馨小床

雖然看照片他就只是個雙人床的上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睡起來很舒服~所以都能一覺好眠

老闆也很貼心的幫現代「3C症候群患者」(手指自己)拉了延長線

所以睡上鋪的人也不用擔心爬上爬下找插座很麻煩

IMG_7983.jpg

每個床位都有一個像下圖的櫃子(附鑰匙鎖)可以使用

因為畢竟是和許多只有一面兩面三面之緣的人處在半開放式空間

所以外出時 你可以選擇將重要卻不想帶出門的東西鎖在行李箱或是櫃子裡

IMG_7986.jpg

IMG_7987.JPG  

((從左下起))

全身鏡讓你每天可以確認自己全身上下的穿搭與妝容是否OK

冷/暖氣的暖度也讓我暖到半夜可以不用蓋被

特別想提的是窗戶上的窗簾

因為這是在我入住時所沒有的

某天下午回去民宿放東西時,看到放在房門口的工具箱也沒有多想

在房間整理東西到一半的時候

老闆進來說「窗簾、新的」、「upgrade、upgrade」我才發現是新加的XD(有夠粗線條)

但是從這一點我就能感覺到民宿方面的用心

IMG_7984.jpg

如果有手洗一些衣物、毛巾也可以掛在房間附設的衣架

(還有最後一天被我"餵飽飽"的夥伴小黑客串XD)

IMG_6971.JPG  

IMG_6968.jpg

住在宿舍房型裡,如果有人三更半夜才洗頭要吹頭髮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就是這種人.......)

南浦蛋的Powder Room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不是第一次住這樣的合宿型房間

(去年的舊文分享請點[住宿]韓國::弘大BIRDSNEST 李先生的溫馨鳥巢버즈네스트 )

所以這點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

Mr.Egg在二樓往三樓的走廊設立了一間專門的「整髮中心」(好拉名字是我亂取的)

裡面除了有兩支風力超強的吹風機和梳子之外 連離子夾和定型液都準備的好好的實在是

太~~~貼~~~~心~~~~啦~~~~~(很容易被感動)

IMG_6969.JPG

IMG_7503.jpg  

IMG_7501.jpg  

(上圖為南浦蛋2樓走廊與壁貼美化)

 

 

我真的是個話很多的人

但是我不覺得是廢話~既然要紀錄就要寫的仔細一點嘛你們說對不對(扭)

不過講了這麼多

我決定用條列式簡單歸納一下我的住宿心得優缺點

 

::優::

1.交通位置方便、老闆與職員都很親切

2.個人而言以評價民宿來說住宿品質蠻不錯

3.很多貼心服務(例如體重計、韓服、電腦、設備升級等)讓人感受到民宿的用心

4.整髮中心的設立(講的好像一間公司還怎樣XD但是真的很貼心阿)

5.幫忙叫外送的服務(這也是從旅行中體驗韓國文化的重要部份嘛)

...等等等

 

::缺::

1.因為是舊的建築,所以太晚洗澡的話有遇過1-2次熱水零秒變冷水的情形,但是重開之後又能零秒變回熱水

***這部份民宿已經有在做改善,個人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以平價旅社的標準來評斷,我覺得這部份是可以被接受的範圍,看個人***

2.(針對合宿房型)因為大多數入住宿舍型的房客都是1-2人同行的背包客,大家的行程都不一樣,所以早上鬧鐘此起彼落的響起,

卻遇到睡死不知道起來關鬧鐘的室友的話真的會很崩潰

我的5天4夜裡真的有一天早上有個韓國女生把全房間的人都吵醒了但他自己睡得超香甜(淚)

3.雖然交通位置很便利,但是畢竟民宿是在小巷子裡,如果是女生一個人太晚回家的話會有點暗、有點可怕

 

 

以上是我很誠實的入住心得

但是很多小地方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如果有住過的人也可以多多交流

或是和民宿方面反應,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於聽取建議來作改善的

 

以下默默的放上我和蛋老闆(是蟹老闆的親友嗎XD)的合照

點評::老闆好親切然後長得真的好像蛋喔齁齁齁

S__29188111.jpg IMG_7829.jpg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mregghosteloriginal.com/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eggoriginal

CHECK-IN時間 15:00-21:00

CHECK-OUT時間 11:00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