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fault  

看看我們元斌大叔跟大勢男秀賢哥笑的這麼開心 你還不快點進來看看是花生什麼事了嗎?

 

TOUS les JOURS--->>法文原意是everyday、每一天的意思(中文空耳發音為::都ㄌㄟ啾ㄌㄜˇ)

 

其實這次威那要介紹的東西

就是以上兩位帥歐爸代言的「TOUS les JOURS麵包店」所推出的Brownie Mix 布朗尼粉

IMG_2938  

這家隸屬於CJ集團下的麵包店 讓人在選購時多了一份安心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的人~~~(是要講幾遍)

但是一看到盒子上圖片如此的美味可口

只需要水&手&微波爐就可完成

又正值特價活動..............我就手滑的buy回台灣了

 

又但是..........

為什麼詹姆士要如此崩潰的倒地不起呢???

 

沒錯!!!!!!!!!!!!!!!!!!!!!!

 

因為其實盒子上非常有良心的清清楚楚的標明了這小小一盒320g

做出來大概是15cmx15cm的布朗尼.........就有1440kcal啊嗚嗚嗚

(事實證明了消費者會被圖片吸引忽略了一旁的小框框啦!!!!!)

所以大家記得做完之後不要因為太美味而自己吞完 要跟親友一起享用

不然隔天現世報就會反應在你身上了喔!!!!!!!!!!!(讓我們敬體重計一杯)

 

現在話不多說 我們開始製作美味布朗尼吧~

IMG_2929  

盒子打開之後就可以拿出這一包已經調製好的布朗尼粉

把它打開~放到圓形的鍋子或碗裡之前有一個絕對不能忘記的步驟(眼睛睜大囉~~)

就是要用 篩子過濾布朗尼粉

沒有過濾、又沒有好好把粉攪開的話 就很有可能吃到乾乾的粉喔所以要注意

等下的照片就是錯誤示範 所以先提醒大家!!!!!!!!!!(沒錯我跟朋友忘記篩了ㅠㅠ)

IMG_2930

因為我們忘了先用篩子

所以在乾粉狀態就先用攪拌棒把一些比較大的結塊壓碎、用散

btw這是臨時決定要寫的介紹文所以我沒有先保養手也沒上指甲油啦哈哈哈哈哈哈

可惡捏雖然我本來就是短短小小的手就是了

 IMG_2931  

接下來就是加入水仔細的攪拌均勻(正確的量我統一在文末說明喔因為有兩種做法)

我跟朋友突發奇想用牛奶取代水 感覺好像會更美味哈哈

IMG_2932  

接下來就是攪拌、攪拌、攪拌時間~~~~~

千記得萬拜託一定要攪拌到看不到乾乾的粉狀才行喔(如下圖)

然後你們有看到一顆一顆的塊狀

就是沒有用篩子先過濾的結果!!!!!!!!!!!!!!

所以老師剛才說什麼?

一定要篩子、一定要用篩子、一定要用篩子~~~(張老師摔筆姿勢)

IMG_2933  

IMG_2935  

上面是我們努力讓結塊變小之後的結果(甩手表示手很酸)

下圖則是我們放到烘培用的容器中的模樣~是不是很期待完成品的樣子呀(眼睛水汪汪眨呀眨)

IMG_2936  

好了!!!

在給大家看完成品之前

我先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做法的部份

IMG_2940  

IMG_2942  

他們貼心的提供了消費者兩種做法~我都一併在這裡翻譯給大家

(ps如果有方形的容器可以裝的話更好喔)

#1 傳統的布朗尼style-->>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比較Q比較黏牙的傳統布朗尼

做法:::整包粉+55ml水,放入微波爐 功率700W的話微波3'30秒(600W的話4分鐘、900W的話3'20秒 為基準)

#2 較綿密的蛋糕style-->>吃起來比較像蛋糕、比較鬆軟的口感(威那這次選這種比例來製作)

做法:::整包粉+70ml水,放入微波爐 功率700W的話微波4分(600W的話4'20秒、900W的話3'40秒 為基準)

 

實際情形:::

 

我們比上述標示的時間多花了許久

因為使用功率500W的微波爐設定,來來回回大概反覆微波了10分鐘

不同的微波功率和不同的容器受熱的範圍和速度都不同

所以大家不要傻傻的照著上面說的好了就好了

建議第一次如果還沒受熱均勻 之後兩分鐘、兩分鐘的反覆微波(可以用筷子檢查有沒有熟)

這樣會比一次增加四分鐘做出來的效果更好喔(也比較不容易失敗)

IMG_2914  IMG_2913  

以上就是我們的成品與紀念用的認證照

然後我們試吃過後都覺得好吃好吃但缺點就是有點甜XD

不過配一杯無糖茶或黑咖啡感覺應該很棒

 

 

大家如果去韓國玩有逛超市

有興趣的話可以帶一盒回來玩玩看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照片和文字

喜歡的話歡迎您幫我點個讚 然後前往

 

韓國觀光公社KM專區(點這邊)

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邊)

 

參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