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01  

 

終於還是來到了痞客邦

這還要多謝我曾經的史添曉兼海島小王子循循善誘讓我有了新開始

 

第一篇文章實在是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該碎念些什麼

文筆不如從前,也不知道能不能和大家分享些什麼有趣的新鮮事

只知道眼前所見的雖然會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但如果不在記憶深刻時好好紀錄下來有天一定會逐漸淡忘那些最經典的情節

 

2011~2012

不是迷信,但過了十九歲魔咒之後真的發生了好多對我來說難以置信的事

例如原本被現實生活動搖的我已經默默決定放棄申請交換學生,卻因為激不得的個性零秒開始準備資料

多虧了娟娟當我的垃圾桶和國文老師幫我修這邊改那邊

多虧了明芬在deadline前一小時把推薦函修改好讓我順利交件

多虧了SC在面試前給了經紀人滿分的信心

多虧了慧美歐逆幫我翻譯自我介紹

多虧了梅姐和書鈺姐幫我看備審資料讓我有面試的心理準備

如果沒有這一卡車的貴人

我想我真的不會有實現夢想的這一天

(只好請城城哥替我獻上一曲對你愛不完)

 

半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是太短

想利用網路日記好好的寫下1/8得來不易的大學生活

畢竟這是我捨棄了4/8單純的學生時光所換來的半年米蟲身份XD

希望我會好好守住自己定的「日記」二字

就像娟娟說的

未來半年 購物+學習+男人=陳威那

 

 

走在不一樣的土地

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看著有別於台北的風景

 

一樣認真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