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3  

嗨嗨~我是威那

今天要和大家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終於找到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洗髮精了~~~

要是我財力雄厚真想在我家門前放煙火慶祝這件事

因為我至少已經用掉4-5罐廣告強打、網路熱賣的洗髮精

都強調不含矽靈、含美容液怎樣怎樣的

但洗起來真的很想讓人奪門而出的崩潰啊

話說近幾年大眾都傾向選擇不含矽靈的洗髮產品 

所以各大品牌都紛紛力求表現 積極推出不含矽靈的新系列

(至於含有矽靈到底對身體和髮質有沒有害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各種說法

有人說有害有人說無害 所以也不用過度恐慌~我這邊就先不贅述!)

我自己是從年初 把我之前囤貨的韓國香水洗髮乳用完

就想說來用個不含矽靈系列

那時候想說雖然不含矽靈就不會洗完頭還滑滑的~但搭配一下護髮霜應該就OK

於是就開始了將近快10個月的“花錢買教訓”的艱辛路程XD

先聲明:以下為我個人親身體驗的心得,我不適合但不代表大家都不適合也不代表一定是產品有問題,但就是不適合我

我的頭皮屬於蠻容易出油的類型 髮絲正常偏粗(有染燙過的受損髮)

但因為曾經看過報導說其實每天洗頭會把頭髮本身好的油脂洗掉 所以我本來是追求2天洗1次的

加上我在韓國的時候因為他們冬天很冷 氣候又乾燥 我曾經2-3天不洗 都完全沒有出油和異味

所以我曾經覺得在冷氣房上班2天洗1次應該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

台灣天氣潮濕 就算沒有油 濕濕冷冷的風一直吹吹吹...導致我一定要每天洗頭

因為不管怎樣一定要每天洗 為了減少頭皮和頭髮負擔

我轉而追求尋找較天然成份的洗髮產品(重點因為菜鳥小資女 一定要平價好入手)

 

fullsizeoutput_46d4.jpeg

在用過「飛X-->阿X亞-->潘X(超紅的藍瓶)」之後

我真的已經用到覺得人生好苦.....做人好難........

心想應該就是我不適合用0矽靈的洗髮精吧

髮質越洗越爛 打結分岔乾草枯枝樣樣來

洗了大半年我的頭髮就變這樣(如下圖)

頭頂扁塌、耳朵上緣以下全部毛躁不堪 打結分岔大概已經是癌末等級

我居然還笑得出來 也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聳肩)

IMG_4279.JPG IMG_4372.JPG  

但一切的一切

就在我收到廠商寄給我試用的「BIOLISS深層保濕植物系洗髮精」後有了解套的方法

原來我並不是不能用0矽靈的商品~是還沒遇到對的

謝謝廠商讓我有機會接觸BIOLISS

(廠商僅提供產品試用、無金錢報酬 所以也沒有被限制只能寫好話的疑慮 請放心服用)

謝謝新垣結衣

(為什麼要謝她?因為能和女神用一樣的洗髮精就是爽!)

fullsizeoutput_46d3.jpeg  

在聽完我悲慘故事之後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樣產品

BIOLISS系列特點讓我條列式給你們看~

1.強調有90%的天然植物成分(包含水)

2.無矽靈、無色素、無礦物油(容易讓頭皮毛孔堵塞長痘痘)、無酒精、無動物來源原料

3.添加了生物易分解 對頭髮和頭皮溫和的草本洗淨成分

4.使用"冷壓技術"將有機認證的荷荷芭油和堅果油融入其中 保護頭髮角質層

5.富含6種植物精油(和香水一樣做前中後香) 0矽靈卻能充分保濕不乾澀

fullsizeoutput_46c6.jpeg fullsizeoutput_46c7.jpeg  

第五點是我試用過後得出的結論

這真的是我用過第一瓶「無矽靈」但不會讓你頭髮變成沙漠中的無數根稻草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髮尾比較容易乾燥的部分可以用潤髮乳或是護髮素加強保濕)

之前用過某一款說有添加美容液的(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款 缺貨超久超難買的那瓶)

超乾!超乾!超級乾~~~~~

而且不只我覺得乾 我美麗待嫁娘同事也覺得很乾

不瞞大家說我那瓶因為一直缺貨 7月底才買到 現在還剩下一點點

但自從我用了BIOLISS之後 已經沒再用過他了(真心)(覺得留給哥哥用)(反正他頭髮長很快)

IMG_4607.JPG IMG_4650.JPG  

有BEFORE就不能少了AFTER

但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長髮時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全部消失QQ

所以只能在我把已經救不回來的髮尾全部剪掉之後補拍洗完頭完妝的照片(如上圖)

大家可以比較頭頂從扁塌變比較蓬鬆

還有耳朵以下本來超級毛躁的部分 都變得乖乖聽話好掌握了

我只有剪短完全沒有再染燙或做其他護髮處理喔~

下面這張照片也可以明顯看出毛躁程度的Before&After

 IMG_4936.JPG  

不過提醒一下因為這款主要針對毛躁髮質做加強(讓毛躁髮變乖巧服貼)

所以如果你的頭髮本身就是細軟的貼貼髮 有可能就比較不適用喔!

.

以上心得分享給和我一樣在賣場洗髮精那一區迷失方向的版友們

如果你和我一樣找了很久都尋覓不到喜歡的髮類產品的話

不妨試試看BIOLISS的深層洗髮潤髮系列唷~~~~~~

目前全系列在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

如果有興趣和我一樣跟女神結衣用一樣的洗髮精

記得填寫以下問券索取屈臣氏實體門市折扣條碼

購買BIOLISS系列商品再現折50元喔!

(活動只到10/24)


https://goo.gl/forms/scMynuxEJ7epYVgr2

 

記得配合店家活動日入手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