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5.jpg

因為知道自己可能有一陣子沒辦法隨心所欲到處踩點

所以9月初在首爾的時候一直很努力把累積下來的口袋名單走了一輪

雖然根本永遠都走不完XD

這次去的conte de tulear是一家原本在賣香氛產品的複合式餐廳

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在梨泰院正旁邊 比較靠近漢南洞的地方開了第二家分店The mansion

依舊是走一個複合式的概念

三樓還有一個展示空間 有時會租借給廠商舉辦品牌活動

IMG_9697.jpg

IMG_9698.jpg

以上是他們的MENU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這家店可能因為名氣高 加上地處梨泰院

所以價目表 “也很梨泰院”

不過我來這家店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的新鮮水果汁(雖然也很有名)

而是為了他們的特製吐司!!!

因為每種口味都想嘗試看看 於是和朋友兩人一起點了一盤TRIPLE TOAST打算一起Share

IMG_9702.jpg

點完餐之後櫃檯會給你一個“號碼玻璃罐” 想必是以香氛(擴香)為靈感

覺得很特別所以和桌上的擺設一起拍了起來~

下面幾張照片是店內的擺設 讓大家看一下 

IMG_9727.jpg  

IMG_9726.jpg IMG_9728.jpg IMG_9749.jpg  

OMG上桌了

我期盼已久的三色三明治

今天的內容是 蕃茄蛋、酪梨、無花果

只能說真的每個口味都好好吃 雖然價格也真的很不平凡

不過這道餐點讓我這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有了

“為了能常常吃到這樣美味的食物,必須要更努力認真賺錢了”的想法

(順道一提平常我就是個很不挑食什麼都吃很香越便宜越好的省錢一族)

真的真的很好吃!!!

IMG_9715.jpg

因為一人一飲料的低消 我們還點了葡萄柚汁和伯爵奶茶

IMG_9718.jpg

 

除了上面給大家看的店內環境之外

其實這家店也有戶外座位區

桃紅色的油漆配上綠意盎然的植栽們

涼涼的天氣 讓人心曠神怡

IMG_9729.jpg IMG_9730.jpg

不過這一天除了吃到美味的食物而感到開心之外

還有一點非常幸運的

是我們在店裡吃到一半 遇到了美麗的女神"韓藝瑟"!!!!!

他的臉大概只有1.5個三明治的大小(沒錯就是上面圖中的三明治)

真的是看到我傻眼  嗚嗚嗚真的超美的

而且超級瘦 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瘦

這篇文章的最後就讓我獻上一張無心(其實是有意)以粉絲心態拍到的女神照(右下角雖然很小)

結束這回合XD

IMG_9732.jpg  

 

::conte de tulear漢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45길 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