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jpg

好的我知道你們一看到照片就要被粉紅泡泡淹沒了(笑)

因為就連我這愛藍色勝過粉紅色的老少女都心花怒放 拍到惹人厭都不想離開啊哈哈哈

IMG_6722.jpg

這家店位於望遠站(弘大>合井>望遠)的望遠市場1分鐘距離

特地選了個平日下午一點多去 但一進去.................

完全客滿阿嗚嗚嗚嗚嗚

於是我跟朋友就決定先去吃碗望遠市場裡有名的刀削麵再回來喝下午茶了

IMG_6723.jpg

(如上圖 超滿超滿超滿)

.

.

.

.

.

.

.

.

吃完回來就要開始看菜單啦~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櫃檯櫥窗裡的提拉米蘇

但因為吃完午餐實在太飽 就放棄只點了飲料

IMG_6726.jpg

IMG_6727.jpg

IMG_6737.jpg

左邊的是我點的milk coffee,右邊的是姐姐點的bottle latte

邊消化邊聊天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可能是因為在首爾住了三年半的關係

現在對我來說踩點、跑行程已經不是韓國旅遊的首要目的

見見朋友、和朋友找個美食吃吃喝喝打哈哈 過個悠閒的午後才是我享受旅行的紓壓方式

(扯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因為這家店最近實在是太夯(ㄏㄤ) 

所以到店外拍照都還要排隊XXD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無一人的空檔

和姐姐立刻放下手中的飲料衝出店外

才能拍到下面空無一人的畫面(握拳)

 

IMG_6839.jpgIMG_6880.jpg

店裡也是

因為我太長舌了(誤)

硬是拉著姐姐從天亮坐到天黑

但也因為這樣

才能拍照店裡較清楚的實景照給大家參考

不然人山人海的照片 我自己傳上來都覺得很阿雜啊!!!!!!(抱頭)

IMG_6885.jpg

IMG_6886.jpg

IMG_6877.jpg

IMG_6884.jpg 

店內照片如上面照片所示

寬敞、明亮的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

雖然人多吵雜但也不會有想速速離開店裡的想法

戶外也有兩個table的座位區

下面附上地址給大家

韓國旅遊時有時間的話 蠻推薦可以去這家店的晃晃

飲料不難喝還能拍個美照啦ㄎㄎ

자판기 ZAPANG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章同步發佈在 韓國觀光公社KM驥尾專區

 

 

arrow
arrow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