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濟州島的除了黑豬肉很有名之外

"豬肉湯麵"也是遠近馳名

而韓國不管是濟州當地 或是其他城市來的韓國人

最常去的是哪家店呢?

IMG_4971.jpg

答案就是位於新濟州市蓮洞的「올레국수 偶來湯麵」

其實在我的印象中

以前的旅遊書上比較多是介紹「姊妹湯麵」和「三代會館」

但是實際上在濟州島吃過幾家豬肉湯麵之後

發現最好吃的真的是非偶來湯麵莫屬!!

相信我!!我這個人超級不浮誇!!我說的是真的~~~~~~~(到底有多怕大家不相信XD)

 

IMG_5063 拷貝.jpg

在給大家「眼睛吃湯麵」之前先來跟大家做一下基本介紹

1.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8:30

2.定期公休:每週日、春節、中秋

3.點餐方式:先到店內的櫃檯點餐 留下名字 之後再開始排隊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我都還沒好好坐下來仔細看看菜單 是要怎麼點??」

不用擔心~因為這家店就只有「豬肉湯麵」一個選項可以選擇

IMG_5067 拷貝.jpg

排完隊入座之後姨母就會先上三樣基本盤給你:泡菜、豆瓣醬、不辣的辣椒

IMG_5064 拷貝.jpg

店內牆上掛著有名的電視媒體來採訪過的紀錄

然後水和一般韓國許多店家一樣是自助式的 需要的話自己去倒即可

IMG_5068 拷貝.jpg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我分兩次拍的

不誇張 第一次吃完之後隔兩天立刻想再去吃

第一次是平日的離峰時間去的 所以還能拍到這樣“稍微不擁擠”的店內照片

第二次去的時候整個大爆滿!!排到店外50M左右吧

所以嚴格來說我是又去了第三次才有機會吃到我的第二碗麵(第二次去的時候太餓了 立刻放棄排隊)

 IMG_4970.jpg

將將!

等了好久終於上桌拉

立刻用光速幫它拍了沙龍照

拍完立馬開吃

 

 IMG_4968.jpg

看到這裡~

一些討厭蔥的少女們可能已經想立刻拍桌逃離現場了吧(抖)

但是因為威那我本人從小就是被稱呼為「蔥蒜少女」 超愛蔥啊蒜啊 香菜都可以接受那種

加上濃郁湯頭、內容量等等 對我來說就是性價比很高的一餐

無法接受蔥的少男少女們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IMG_4969.jpg  

他的肉又多又厚!!!真的很好吃~

2016年12月在濟州島待了差不多2週 吃過沒有10家也有5家的豬肉湯麵

然後身為一個不挑嘴的人 一開始吃別家的都覺得還不錯頗好吃的

但是吃過偶來湯麵的豬肉湯麵之後...........我真的再也回不去其他的了

(順便反推一下「三代會館」新濟州店 麵跟湯是貌合神離.....好難吃QQ )

以上是我的試吃心得

3/28起 桃園濟州也有直飛了

大家有機會去濟州島千萬不要錯過偶來湯麵啊!!!!!!!!!!!!

(真心誠意的推薦)

(人家是排隊名店根本不需要付錢買業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제원길 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9:30-晚上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