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_23;07;10.jpg  

哈囉各位

距離我上一次認真的寫文章介紹韓國公演大概已經是2013年的事了......

好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荒謬

不過我2017年的目標就是為了自己而活 然後活得很充實

所以敬請期待我會多看起場公演 多寫幾篇文章來介紹給大家唷

(雞(今)年真的不說謊XD)

 

2017年第一PO 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看完"拌飯秀 BIBAP"的感想拉

 

542407_85460_0001_99_20141230025031.jpg 799531_article_99_20160218095912.jpg  

因為公演時的規定都是不能拍照和錄影的

所以我在韓網抓了幾張新聞照片給大家聞香(?)

IMG_5505.JPG

BTW大家應該沒有忘記我是 "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畫” KM的一員吧?

這次和認識的姐姐一起去看了公演 覺得一起看不孤單 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IMG_5507.JPG

 

通常一場公演不可能只有一組演員 (不然一天兩三場 每天公演 他們一定崩潰虛脫)

所以開場前在劇場外常常會有這樣的演員介紹

讓觀眾可以知道自己當天看的公演是哪幾位演員演出的

IMG_5510.JPG

首爾的公演場地位於鐘路三街站和鐘閣站之間

先在一樓買票之後 到地下一樓的公演場對號入座等待入場!

劇場外還有廚房擺設區~可以讓大家拍照留念喔

 

IMG_5512.JPG  

這是公演正式開始前的樣子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好期待啊~~~~~~~(很容易小鹿碰碰跳

 

好了好了

前言交代完,我要開始分享我的心得了----------------------------------------------------

 

假如只能用一句話帶過的話

我會告訴你「這是一場能滿足你視覺、聽覺的饗宴」

其實在來看公演之前 我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 連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想著大概也是拿菜刀敲敲打打吧XD)

但是我覺得這場公演真的很有趣

從一開始的串場秀開始 整場秀的過程都有和觀眾互動的橋段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

但我自己覺得能讓觀眾集中精神 全神貫注的享受台上的演出 是一場秀成功與否的關鍵

這樣講好像有點籠統

舉個比較白話的例子就是身為手機重度中毒者的我 整場公演完全沒有想 也沒有從口袋拿出手機來滑

是不是很成功XXXXXXD

(不小心扯遠了)

整場公演的核心人物 絕非兩位 B BOX(MC CHEF& RHYTHM CHEF)男孩莫屬

真的是太厲害了

幾乎所有的音效都是從他們的口中、透過麥克風傳達出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厲害(厲害到我詞窮 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天兒啊)

其他的演員也是一樣 全都"能歌善舞" 會唱、會跳、會演

真的覺得拌飯秀公演這麼多年 能越來越成功 獲得好評不是沒有原因

最後公演結束到謝幕前 每個演員還有自己獨秀、介紹自己的時間

真的是一場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非常"吸睛"的SHOW

-------------為了不要爆太多雷,讓大家看的時候有新鮮感,我就不講太多內容了-------------------------

 

近年來 韓國觀光公社一直很用心的在推廣韓國的文化產業

來韓國玩不只是可以逛街買漂亮衣服 韓國政府與民間齊心推動的藝術產業部門

其實也很值得台灣參考

我曾經遇過一名在台灣社大任教的美術老師 他告訴我他和家人一起來韓國旅遊

計畫觀看好幾場音樂劇、公演

當時是他第二次來到韓國旅行 而他感受到的不只是「明洞的繁華」、「韓式烤肉的美味」

他看到了韓國表演藝術文化方面的進步

政府的鼓勵與政策  推使了韓國不僅在觀光、經濟的部分迅速進步

在保存與推廣傳統與藝術文化的部分 也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_

想要來一趟兼具休閒、放鬆 又能充實文化素養的一趟旅程嗎?

在韓國旅行中安排一場公演 是一個簡單又特別的選擇喔

_

外國人可以透過韓國觀光公社K-performance網頁訂購門票

請點此傳送門

 

以上內容同步更新在 FREE@KOREA 驥尾專區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