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age

好~~~久沒有介紹韓國公演了

(因為宅女我本人很愛宅在家裡不出門啊哈哈哈哈SORRY)

這次要介紹的公演

是我每次看每次驚呼連連的「PAINTERS HERO 塗鴉秀」

 

十分慚愧如我

其實還沒有到劇場去看過正式公演 但不久的將來(年末忙阿忙)我絕對會去看~絕對!

因為如果在韓國期間沒看的話我覺得我一定會大後悔阿阿阿

image

哎唷不小心小小離題了

 

這篇文章使用的照片是我在10月中 明洞街頭特別公演時所拍的照片

雖然因為時間橋不攏還沒去看過正式公演

但是第一次在台北旅展時 韓國觀光公社邀請 PAINTERS HERO "TEAM JACKSON"到現場表演時

我跟我娘就看得嘖嘖稱奇

後來偶然有機會遇到他們在明洞街頭的公演 說什麼也要去湊個熱鬧

image image  

 

 

 

啊哈哈哈說是想好好介紹給大家

但因為大家也知道因為正式公演現場都是禁止拍照(除了最後的PHOTO TIME)

在人山人海的明洞街頭用我可愛的IPHONE 4S我已經很努力拍個幾張出來

大家請見諒喔~~~主要分享我的小心得 :D

 

IMG_8150.JPG

 

短短30分鐘的街頭特別公演 一定是選最精華 最能吸引大家目光的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一定會想說:「他是在鬼畫符蝦毀~~~這樣我也會畫阿」

 

IMG_8151.JPG  

而且亂畫的演員還不止一個 是全部都在亂畫!!!

這群人到底是在幹嘛?XXXD

IMG_8154.JPG

 

 

 

 

BUT!!!!!!!!!!!!!!!!!

 

 

 

 

(下面有雷...)

不想知道他們在幹嘛的人現在就可以關掉這篇文章了(咦?

 

 

 

 

 

 

 

他們四位亂畫一畫

組合起來就變成這樣了................(每次看到的瞬間嘴巴都張超大)

IMG_8155.JPG IMG_8156.JPG IMG_8157.JPG

當時還有一些個人部份的表演這樣

偷偷說一下沒意外的話........有肌肉裸男可以看喔

你們猜他在畫什麼??耶嘿~想知道就要去看公演阿~~~(KM之魂上身)

IMG_8158.jpg   

 

另外簡單介紹一下

「PAINTERS HERO 塗鴉秀」目前總共有4個小隊

所以每次看的 都可能是不同演員演出的場次喔

下圖照片是上禮拜才剛從中國南京和長沙公演回來的 SUPERMAN team

四人四色的形象照有點好笑XD 但想不到能讓我這個看演唱會都不尖叫的冷靜派分子小聲的拍手尖叫

覺得真心推薦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公演!!

 

image

 

以下為中國公演座無虛席的現場照

image image

 

然後無論是海外公演或是國內公演

在表演結束後都有可以和演員合照的時間(但這次去中國好像是簽名會)

所以大家看完公演不要急著離開 可以到表演場外面等演員們出來 排隊合照留念喔

image image  

 

官方網站點這裡(有四種語言可瀏覽喔)

 

另外因為有認識的人在SUPERMAN team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幫他們努力步上軌道的臉書專頁點個讚 順便幫我做做面子(很重要XXD拜託)

 

 

以上~

如果有什麼疑問請再到粉絲團私訊問我喔

 

威那宅首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威那 的頭像
威那

威那_Weinah's Diary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