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7.JPG

嗨各位

最近無心插柳柳成蔭 到訪了幾間覺得不介紹給大家很可惜的店家

速速來介紹

***前言::我超不會拍食物照!!!!但是這家真的蠻好吃的~如果照片看起來還好 又不想相信我的話我也不會怪你XD 

                  我分享食記通常就是大概環境介紹 然後讓大家知道價位和地址等資訊,請見諒唷!!!***

 

 

 IMG_8097.JPG

這家店是以"人頭"計價 一顆頭XD(一個人)是W9900 學齡前孩童是W6900(文末附的網站裡是漲價前的價格)

然後基本上是自己炒唷~不過如果你遇到困難 我相信服務生都會很樂意幫你

上圖是店家上菜的"基本盤"鍋底

高麗菜、芝麻葉、年糕、地瓜、辣醬、高湯湯底

(左邊那一小盤是這鍋上來之前我就以光速拿回的肉肉們XD)

 

 

 

 

 

 

 

來來來

這就是我跟朋友的傑作XD

 

IMG_8098.jpg

IMG_8101.jpg

 

 

我們去的是新村直營店

寬敞 座位也不算少~拍照當日是平日晚餐

假日不知道需不需要排隊(但位置真的算多) 除了這還有大概8個四人座在另一半邊 

 

IMG_8100.JPG  

 

這個服務生不是在搭訕美女客人(忘記把美女客人臉P掉真是抱歉 有點沒禮貌><)

而是店裡貼心提供的"桌邊服務" 因為白飯也是自取 吃多少拿多少的

然後大家也知道韓國料理不管吃什麼~最後幾乎都是可以來個"炒飯"當作完美ENDING

你可以乘好飯 然後請服務員過來 他就會幫你們加海苔阿芝麻油阿之類的拌炒

因為我跟朋友這次想吃麵 所以拍別人的實況來跟大家說明

(PS 這個服務不用加錢 但是如果要加cheese之類的料就要另外加錢唷)

IMG_8102.jpg

 

以下照片中所出現的東西 都是可以讓你吃到撐破肚皮的

只是要記得為了不浪費 造成環境負擔 請拿多少吃多少 跟台灣一般吃到飽店家一樣 吃剩的可是要罰款W2000的喔

 

1.肉類

當天去的時候有一般的調味辣雞肉(正中間) /右上的咖哩雞肉/右下的調味辣花枝/左上的辣味三層肉/左下的調味豬肋排肉

是不是非常豐富!!!!!!!!(灑花轉圈) 完全不會因為只能吃一種而膩

然後左邊那個牌子寫的 100% 是指他們的雞肉都是100%選用國內產的雞肉(產地直送 比進口的新鮮)

 

IMG_8103.JPG

 

2.配料類

有四種以上的麵(QQ麵/泡麵的麵/烏龍麵/油麵) 地瓜條 蒜頭等等

也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當然也包括最右邊那區的生菜等等 也是想吃多少拿多少

IMG_8104.JPG

 

看到這邊你還沒心動等著作筆記???

沒關係你給我繼續看下一張照片 保證你立刻拿出紙筆(拍胸浦)

 

 

 

 

 

 

 

 

 

 

3. 連飲料都隨你喝拉!!!!!!!!!!!

你可能又會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 不就是一般飲料"

但請想想以上這些全~~~~部隨你自取的食物們 你只要花W9900 也就是台幣不到300元的的價格 你就可以吃到飽

是不是很值得筆記

BTW 飲料除了一般的碳酸飲料之外 還有去蒸氣房必喝的 식혜甜酒釀喔

 

IMG_8105.JPG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該怎麼去?

IMG_8107.JPG

 

這是從對面眼鏡店拍的樣子 一樓是以"厚片起司PIZZA"聞名的CHICAGO PIZZA&PUB

辣炒雞店位於2樓 

IMG_8108.jpg

 

 

以下是從地鐵站移動的位置圖

你可以從 2號線 新村站 3號出口上來之後一直直走

途中會經過一家很大的 PARIS BAGUETTE 在走幾步就會遇到分岔路

右轉走下去大約3分鐘路程(往梨大、新村火車站方向) 就會在你的左手邊出現囉

辣炒雞排地圖  

 

說好的文末附上餐廳網站給大家  (請點)

雖然是韓文的 但裡面有影片跟照片 大家可以聞聞香(順便彌補我拍不出美味食物的慚愧感)

 

來韓國有想吃辣炒雞排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吃喝]首爾::別再吃新村辣炒雞;試試일도씨닭갈비 

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點個 讚

看到很多讚我就會想打更多文章了拉~~~~~我真是個愛慕虛榮的人XXXD(自首有無罪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