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6.JPG  

好拉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多值得發文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今天一整天的MONDAY BLUE都被這雙眼睛給治癒

太興奮、太開心、太喜歡~~~~~~了 所以決定來寫一篇開箱文

 

PLAYNOMORE是韓國設計 韓國製造的品牌

包包屬於中價位~不像名品般昂貴 但也不是非常便宜

文末會附上官網給大家點進去逛逛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現在直接提供?

 

因為我怕你點進去就被燒到不點回來看文章了阿 呵呵呵呵)

 

IMG_5150.JPG

 

其實是今天下班前看到友人在FACEBOOK上分享 只要買6月份的VOGUE GIRL雜誌(韓國版喔版主本人住韓國)

就會隨機贈送 PLAYNOMORE 拒絕再玩 的化妝包

我一看到整個心驚驚蹦蹦跳超想零秒奔出公司大門立刻衝去書店買

但還是忍到下班才速速到離家最近的教保文庫購入它

IMG_5151.JPG

如上圖~總共有兩款

在教保文庫買是直接跟櫃台說要買 不是像臺灣直接包在書裡(其實我本來已經做好一本一本偷喵的內容物的準備XD)

因為我不是粉紅控

而且就是喜歡那雙害羞的雙眼 所以已經在心裡默念10000次拜託給我黃色款

結果吸引力法則勝利~順利GET !!!

 

 

 

雖然是雜誌贈品

不過連封袋貼紙都不馬虎 完全棒棒阿(對不起我用了疊字)

接下來的細節也是讓我滿意百分百

IMG_5152.JPG  

兩面是不同的圖案~如下圖&下下圖

"LOVE YOUR FACE,MAKE UP YOUR MIND" 這句話也好喜歡

IMG_5156.JPG IMG_5158.JPG  IMG_5155.jpg

跟一般買新包包時一樣 拉鍊頭還用塑膠套好好保護著 還有你看看那邊線

一點都沒有因為是贈品而脫膠阿嗚嗚

讓我覺得跟買到正品一樣被尊貴的對待著~~~~~嗚嗚嗚嗚想哭 (感情很豐富XD)

 

你以為這樣就很好了嗎?

IMG_5160.jpg

嗚嗚嗚連內裏的MARK也沒有漏掉

該不會是廠商忘記...............

 

 

 

這只是雜誌贈品

這只是雜誌贈品

這只是雜誌贈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161.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張明信片大小的小卡

 

PLAYNOMORE官網  點這邊

 

版主是出社會不滿一年的小資女

薪水不高 但偶爾也會想擁有一些中高價位品牌的東西

雖然還無法砸錢買下一卡包包 但是這個品牌連跟雜誌合作的商品都做的如此不馬虎

看得出設計團隊的專業 讓人會很想在自己有能力之後用韓幣(不能用新台幣)支持這品牌 讓他下架XXD

 

 

以上~

跟大家分享我今日的喜悅

 

PS 紀錄一下寫文的這天除了是藍色星期一,還是韓國的成人日,518世界博物館日,還有云云生日快樂

 

下次見~

然後歡迎到我的臉書專頁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