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5  

阿囉哈!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韓國表演藝術文化之一的「Music Show Wedding」

很多人都知道在韓國 表演藝術類的發展非常卓越

不管是相關的藝術學系有一定數量 在觀光策略與政府的政策之下

也成為許多旅行團、背包客到韓國必跑的行程之一

 

這次有別於以往大家常常因為偶像明星主演而接觸到的「音樂劇」

以一個沒有台詞、只有音樂、歌唱、舞蹈的方式 將表演內容呈現給來自世界各國的觀眾

 

IMG_5150  

未命名  

這次去的是位於弘大的Music Show Wedding專用館(詳細位置請看上方地圖;地圖截取自官網)

跟著地圖的指示走不會很難找~旁邊還有一家很大的ALAND

讓你在等表演時可以先去逛逛不無聊

  

641554862840  

這次的位子超棒的居然在第二排的正中間

看得超清楚又不吃力 生性害羞的我也不用怕坐在太外圍被抓上台(?) XXXD

在心得開始前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場內的佈置

IMG_5120  

IMG_5121  

IMG_5122  

IMG_5123  

IMG_5124  

上面這些是會場所佈置的包括她們的宣傳照、海外公演時所拍攝的照片等等

看到照片都這麼精彩~不由得想趕快入場看這場精彩的秀

IMG_5127  

IMG_5128  

在Ticket Box換了事先訂好的票之後 按照現場路線的只是到了地下三層等候入場

一下樓~美麗的婚禮現場佈置就讓我開始進入浪漫的甜蜜氛圍當中

IMG_5132  

連驗票人員都穿的很像樣

感覺真的是來參加一場婚禮一般(雖然我那天穿的非常邋遢ㅠ.ㅠ)

IMG_5131  

Music Show Wedding有分兩組演出人員 分別是Red & Blue

我那天去的時候是Blue team擔綱演出

因為都有在follow 太咪瘋韓國 看過一些關於演員們的評價

然後我剛好看到的是太咪的老公 演員阿載演新娘爸爸的場次 覺得自己好幸運啊(轉圈)

IMG_5130  

看了這麼多介紹

是不是很想上完廁所立馬衝進去會場裡看演出了呢???

 

但是千萬別急

如果你和我一樣看的是晚上八點的場次

那麼大概在開演前20分鐘~也就是七點四十左右 主要演員新郎新娘就會站在入口和大家合影喔

IMG_5722  

(我那天實在太太太狼狽~請原諒我不露臉反正主角不是我XXD)

先順帶一提 這個新郎從一開始就一直給我一種「黃光熙style」的感覺但我不知道為何 哈哈哈

 

拍完照就準備入場啦

坐下之後沒多久~發現螢幕上出現這個畫面

IMG_5135  

就像提前剪輯出來的婚禮紀錄片一樣

當你拍完照進到會場後,就能很快的發現自己剛才和新郎新娘拍照時的畫面會出現在螢幕上

這一點我覺得超特別的!!!

IMG_5126  

故事的前情提要就是新娘爸爸反對新人的婚禮然後他們要想辦法說服他

(這絕對是史上最短的前情提要)

 

介紹了這麼多~現在來說說我看完之後的心得

不過內容講太多 大家自己去看的時候就沒意思了 所以我會盡量不要爆太多雷XD

希望大家見諒~以及如果不小心爆太多雷也請見諒(畢竟每個人接受度不一嘛哈哈)

 

 

簡單來說~這部音樂秀是NANTA推出的 亂打秀的精彩程度也不免讓人對這個新作品有更大的期待

雖然正負面評價都有 但是我個人看完之後是覺得接受度偏高 因為幾乎沒有台詞方面的語言障礙

對不懂韓文的觀眾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甚至在某些段落 也有穿插多國語言來製造與觀眾的共鳴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也有蠻多「笑點」的出現 策略奏效!

一個半小時看下來 過程非常緊湊 常常還在讚嘆上一個爆點的出現 下一秒已經上演另外一個精彩情節

這一點喜歡劇情緊湊的人應該就會非常喜歡 但反之也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好快好趕你們在急什麼的感覺XD

再來就是我覺得音樂真的無國界

即使有些地方演員們是演唱英文歌或是什麼來表現當時的情景與情緒

雖然沒辦法百分百聽懂歌詞內容的陳述 但是隨著音樂的旋律和演員的表情、動作與肢體語言

你還是可以有深入其境的感動 這就是我覺得「音樂劇」和「音樂秀」最大的不同點與特色

其他更深入的感動

就等你們有機會親自去看看囉(如果我沒記錯應該也會來臺灣公演)

 

秀看完了

別忘了帶著相機到外頭和演員拍拍照再離開

IMG_5723  

IMG_5724  

(備註::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音樂秀找不到第三人拍照時就只能自拍了拉)

IMG_5725  

IMG_5726  

以上是因為太狼狽而無法露臉嚇大家的紀念照們

 

大家有時間可以到官網去看看更詳細的資訊喔

官網請點我

 

下次見&歡迎留言給我跟我玩~~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wedding show hongdae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