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164_695600093789552_522296166_o  

哈囉大家好嗎 又好久不見了(羞愧掩面)

 

這次增文是想告訴大家威那從2013/8/9開始為期一年

會擔任韓國觀光公社的Korea Messenger(簡稱KM)

因為是第一期第28位申請上的 所以KM128就變成我這一年的代號啦(不過大家還是叫我威那就好喔喔喔)

 

照片上那一~~大桌包含了下圖的三張流程、KM須知、同意書等

來自濟洲島的三多水(SamDaSoo)

還有韓國觀光公社用心準備的見面禮們(兩手放頭上比愛心表示感謝)

1116075_695577737125121_1525219705_o  

另外最上面那本「韓流問答」據說是代表部讓我們填寫的問卷

裡面最喜歡的電視劇演員&最喜歡的電影演員我都忠心耿耿的寫上

宋仲基~~~~~ 喔(有沒有非常乖順)

 

好了我話題又走偏了(用力拉回來)

這次決定報名參加徵選其實是個非常突然的決定

老早就知道有這個活動了但都沒有什麼想法 也不覺得自己會被選上

就在報名截止前一天不知道哪根筋轉彎 就這樣填了報名資料

然後非常幸運也非常感恩的被選上第一期的KM<<<首屆的優越感(開玩笑的)

 1097646_695630217119873_865888115_o  

儀式結束後

辦公室的小小下午茶餐會在等著我們

再次謝謝公社上上下下的熱情款待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其實不管是部落格還是臉書粉絲團的成立

我的初衷都是想和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玩、好笑的大小事

(一種只有我自己知道這麼幽默的事也太可惜的初衷)

雖然結束交換生活回到臺灣已經半年多 好像沒什麼「新梗」了(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之前在首爾交換的那段時間我實在太不認真更新了!!!!!!!!!!!

XD

 

導致我現在電腦中其實還有一些些照片可以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所以所以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在

 

韓國觀光公社KM專區(點這邊)

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邊)

 

以及您現在看的這裡痞客邦部落格的發文

我會努力給大家更多跟韓國旅遊有關的資訊的 

1167668_695578373791724_1118979581_o  

(其實我很不想放這張照片因為我看了別的鏡頭但又只有這張;;這時候是眾記者大哥大姐們一起拍沒有指令的拉

看對鏡頭的夥伴們你們為什麼這麼厲害ner~~~~我要去痛哭兩分鐘痾痾)

 

 

最後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

我是KM128 我是威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威那 的頭像
威那

威那_Weinah's Diary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ndy Wu
  • 親愛 所以Korea Messenger 是在幹嘛的?
  • hi親愛的~【驥尾計劃】的首波活動【KOREA MESSENGER】主要是藉由社群媒體及口耳相傳的力量,以自由行的角度,宣傳韓國好吃好玩又好看的活動!

    所以我就是那個幫忙宣傳和推廣韓國自由行的角色囉:P

    威那 於 2013/08/20 12:17 回覆

  • 瑪小姬~♥
  • 原本我也有中選耶...
    可是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任命.所以只好放棄
    威那加油唷!!
  • hi瑪姬
    好可惜好可惜喔>_____<
    我會加油的~~~謝謝你(阿姑式嘟嘴)
    常常來陪我聊天喔哈哈 :)

    威那 於 2013/08/21 00:48 回覆

  • 嘉嘉
  • 唷~~來給威那大大加油<3
  • 愛你兩萬年~~~

    威那 於 2013/08/23 17:30 回覆

  • 卉妍
  • 其實剛就在另一邊看完了XD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就火速跑FB回話
    就忘記留言了(欸
    被催了一下馬上跑來看第二遍XD
    Yeah~~~~這樣是代表之後的一年內有很多文章可以看了嗎 哈哈哈
  • 哈哈哈我好愛你
    你在哪裡留言我就會去哪裡的放心~~~
    所以不要忘記留言嘛每次都陪我聊天(欸XD)

    我說的是新文章耶哈哈哈這篇很舊了(?!)哈哈哈哈哈
    首爾城墎的照片我覺得蠻美的有時間快去看看 :P
    ya~~~~~~~對喔
    而且我要寫很久超過一年喔!!!!!!!!!!(突然覺得超愧對我去年的人生XD)

    威那 於 2013/08/23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