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1_368734543237773_414808950_n  

基本上假扮美妝部落客寫這種介紹文

第一張照片應該是要拍出文中會介紹到的所有產品

 

但是我忘了.....................((崩))

 

所以偷了自己之前FACEBOOK粉絲專頁放過的舊照來應急

請大家見諒喔ㄎㄎㄎ

 

 

這次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化妝必備的工具

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是「極精簡」版本哈哈哈 如果是威那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原因是

我很懶<<<沒錯就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然後介紹順序就是我的化妝順序,,,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是我都是這樣化 (-_-;;)大家看看就好

大概可以分成底妝、遮暇、蜜粉、腮紅、眼影、眼線、唇膏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文

 
「底妝」
 
IMG_1706  
 
上圖是我一直愛用的紫色款innisfree BBcream(著重在遮暇)
然後要特別提的是雖然我從去年8月就愛上這個產品並且持續使用到現在
但我至今從來沒買過罐裝的(沒記錯是W16000)
 
原因是雖然這種7天的小包裝是寫7天份
但我用了5.6包的經驗告訴我真的不只可以用7天阿!!!!!!!!!!!!!
然後用原價W1500跟容量來換算其實買大罐的沒有便宜多少(大概差台幣100塊以內)
 
再加上
  
我是一個每次都沒辦法把瓶/罐裝彩妝用品用光的人(因為量太大&有時還沒用完就想換新的試試看)
所以我寧願虧那一點點小錢,多買一些小包裝來屯貨
 
IMG_1695  
IMG_1696  
 
然後上圖是我最近的新歡日本PorePutty的BB cream粉餅
(看我如此愛用BB系列就知道我多懶,但還是希望我的皮膚不要爛掉嗚嗚)
他的防曬係數有到SPF40 PA+++
這種底妝兼防曬的超深得我心喔齁齁齁
 
 
「遮暇」
 
IMG_1702  
 
(痾我現在發現我把遮暇膏跟護唇膏一起拍在一起,所以就一起介紹好惹ㄎㄎ)
 
這兩個小玩意兒我都是買Beast代言的A'PIEU""歐ㄆUˇ""(你們會唸嗎?我一開始不會所以偷偷聽店員唸才知道的)
遮暇棒是選膏狀而非棒狀的是因為對我來說可以比較貼,,,棒狀那種有時候會乾乾的很像脫皮
然後護唇膏我買的是荔枝口味的好香香(突然想用疊字但又想自甩兩個耳光)
 
「蜜粉」
 
IMG_1707  
 
蜜粉我只是拿來定妝的 所以都選很細的白色粉狀 擦起來妝感透明
如果有妞妞用過以上條件的蜜粉然後覺得還不錯的拜偷留言推薦我
因為我快用完這個Holika holika的蜜粉了想換看看新的用
 
 
「腮紅」
 
IMG_1699  
 
(跪求大家忽略那個我忘記用貼圖遮掉但髒到深處無怨尤粉撲)
 
首先表揚一下這個被我用到變成鐵片人的VOV腮紅
然後粉撲髒髒的是因為我都用手指上完底妝然後就直接上腮紅了拉嗚嗚
出門前always把時間抓緊緊的我是沒有時間先「濕搓沖捧擦」再進行下個步驟的
 
IMG_1694  
 
再來是我已經買回臺灣好久卻一直還沒使用的3CE #BABA PEACH 腮紅餅(附腮紅刷)
但因為我是個太不專業的部落客所以可能有些色差 之後有試妝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by the way因為我沒有很白也沒有很黑所以我都選中間色,偏蜜桃粉那類的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如果膚色比較偏黑的妞妞可以選擇偏橘色的腮紅
 
「眼影」
 
IMG_1697  
 
眼影我至今只敢用也只會用大地色 也就是上圖看到兩個圓圓的深咖啡及淺咖啡
然後因為我個人覺得自己不適合太飽和色系的妝容
所以遇到眼影阿眼線阿這種顏色比較深的我都偏愛選擇有加亮粉的~大家看自己適合哪種喔
 
「眼線」
 
因為化眼線的小玩意兒也都在上面的照片裡了所以我就不重複放
 
下面兩隻是Holika holika的眼線眼影筆 分別是#11的淺咖啡 和 #08的粉膚色(兩隻都有帶很細的亮粉)
11號是我沒時間用眼線膠的時候最愛用的(已經快用完兩隻了)
然後8號是偶爾用來打亮眼頭或是現在最流行的『臥蠶妝』也可以用!!!
因為是粉膚色
所以我覺得比起白色更適合我這種皮膚不黑不白的人
 
IMG_1698  
 
這個是上上張圖左上角那個TONYMOLY眼線膠打開後的樣子
然後它是我去年聖誕節那陣子買的聽說好像是限量商品
是把兩種顏色(咖啡色&黑色帶金亮粉)混合在一起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美!!!!!!(好拉我知道我文學造詣退步很多)
當時韓妞店員姐姐是說可以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之後再上妝 也可以分開用
我剛才有說過我比較喜歡亮亮的眼妝(阿到底是要多亮)所以我目前都是分開使用
下次為了你們混用看看喔(啾咪)
 
 
我最近都沒上睫毛膏所以這篇也沒有介紹睫毛膏
但如果有上我都是用第一張照片上有的紫色Holika holika那隻
步驟也是其他彩妝全部畫完之後最後
 
 
希望大家看得有趣然後如果順序跟使用方法什麼的錯的一踏糊塗也請不要怒罵我嗚嗚嗚對不起
因為我都是隨心所欲這樣畫的啦(鞠躬跟你們說聲掰)
 
 
下次見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