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

Hi親愛的大家

今天威那要介紹的是位於清平的 Petite France쁘띠프랑스小法國村

也是經過官方授權才在韓國建立的可愛村落

在正式開始前要先謝謝同樣身為首爾戰士的大學好友「雙如」姊妹

如果沒有他們,沒乖乖做旅遊功課的威那絕對到不了那遙遠的一方(遠望)

接下來就讓我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小法國村囉

 

IMG_1005  

首先我們要先搭乘地鐵到位於2號線上的「江邊站」,然後在出站之後過馬路,就會看到「東首爾客運站」

我們要在這邊找往「清平(청평)」方向的客運搭乘,價錢是4300韓圜(2012.8.24購買)

存根聯上還附有韓國電影院(CGV)1000元的折價券有需要的人記得留下來收好

IMG_1008  

客運的運行時間大約是40分鐘左右,司機大哥真的開「非常快」,如果會暈車的人可以考慮吃個暈車藥

然後就可以開始看風景或是一路補眠囉(看我沒貼風景照就知道威那選擇了後者...XD)

IMG_1011  

睡飽就到了清平客運站(完全不誇張我真的是熊熊自然醒來XD)!!!!!!!!!!

其實有許多部落客前輩們曾經介紹過最新的「加平觀光巴士」,所以我就不贅述

簡單說一下加平觀光巴士一般人是一張5000韓圜的車票(上車跟司機買即可)

但這次威那和朋友們選擇的是搭乘一般的公車(用T-money卡就可以的)

不過因為清平這邊其實屬於比較郊區,所以在用英文溝通上絕對會比觀光區來的困難

雖然我沒搭過新的觀光巴士,不知道司機大哥的英文怎麼樣

不過我強烈建議想到小法國村玩的大家

能把韓文的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寫起來會比較好

因為像這次威那和朋友其實就找不太到換乘的公車該搭哪一台

也是聽到廣播之後,詢問過司機是否有抵達才敢上車

**韓語不負責任小教室**

쁘띠프랑스中文空耳發音ㄅ低葡浪死

問公車司機「請問有到(能到)小法國村嗎?」쁘띠프랑스로 갈수있어요?(可以寫在紙上給司機看)

**韓文正確度確認中(以上不負責任小教室)**

IMG_1086  

我們到了

下圖是大門口入場前的樣子

IMG_1087  

一般成人入場費是8000韓圜

在買票入場時,你還可以跟賣票阿朱罵買一條空白的帆布手帕(應該是帆布拉)

手帕是讓你蓋紀念章用的,紀念章一共有10個,蓋滿7個以上可以在離開前跟阿朱罵換兩張明信片

紀念品店的明信片一張要賣1000韓圜喔所以其實很划算

而且蓋完全部,感覺好像也把整個小法國村逛過一遍了,挺充實的

接下來就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雖然還有很多照片沒放上來

不過如果全部都看過,之後大家去的話感覺也挺沒新意的(?!)絕對不是懶惰的藉口

所以我就放一點點讓大家看看,文末也會附上小法國村官方網站的網址

雖然都是韓文,不過大家隨便點就能看到一些照片,內文字的話買票的地方會有中文簡介喔

IMG_1019  IMG_1021  

(一進去的右手邊上圖

下圖圓形廣場,相信對有看過RunningMan的人絕對不陌生!!沒錯這裡就是監獄阿阿阿)

IMG_1027  IMG_1077  

(上圖的小王子星球是可以站上去跟他並肩合照的!不瞞大家說威那還不要臉的偷牽了小王子的手哈哈哈)

 

附上小法國村官方網站(韓文)點我

結束前送給大家一張很像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的小王子和一張少女漫畫版的Little Prince

IMG_1040  IMG_1039  

希望大家還看得愉快

如果不趕時間,在關閉視窗前留個言給我嘛(扭~)

感想或建議都可以

威那會更有幹勁寫下去的喔

 

那麼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